在疫情延宕中,異軍突起!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經得起考驗

衛浴用品/專題報導 2020/07/14


在疫情延宕中,異軍突起!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經得起考驗


    根據自然風熱泵熱水器表示,近年來熱泵熱水器(空氣能熱水器)居家用戶的數量,每年都在成長!即使疫情期間;依然持續成長,消費者普遍接納度節節高升,儼然成為『太陽能熱水器』之後的明日之星。


疫情重創全球經濟,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幾乎完全不受影響

    您沒有看錯!就在疫情重創全球經濟的情況下,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的市場開發工作,幾乎完全不受影響!首先,自然風熱泵全力於台灣市場的普及;就連中國市場都沒有打算行動,更不用說國際市場的開發了。因此『新冠肺炎』造成的經濟創傷,自然風完全不受牽連;同時,自然風熱泵熱水器所有零件,都是MIT供應鏈廠商,難怪熱泵熱水器(空氣能熱水器)供貨不成問題,在疫情延宕中異軍突起。

MIT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即使疫情期間,依然持續成長、不受影響!

MIT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即使疫情期間,依然持續成長、不受影響!


意外發現『以舊換新』的中國熱泵,熱泵孤兒紛紛投靠自然風

    雖然『自然風熱泵』位於觀光地區的經銷商,例如墾丁地區的民宿業者,因為疫情影響觀光人潮,業績難免受到拖累,訂單因此受到波及!卻意外發現,更多中國生產的熱泵,受到武漢肺炎影響,就連零件供應都有困難,更不用談熱泵維修服務了。這些所謂『熱泵孤兒』們,展開舊換新的風潮,紛紛投奔到自然風熱泵;讓中國產品中箭落馬,更讓『自然風熱泵』在疫情中脫穎而出。


『太陽能熱水器』加上棚架搭建費用,比『熱泵熱水器』昂貴許多

    綜觀整體市場的變化,以太陽能熱水器轉換為熱泵熱水器,機率最高;因為彼此屬於同等級的規格,熱泵成為太陽能熱水器的最佳替代者。姑且不論熱泵熱水器的耗電量,只有太陽能熱水器60%,真正節能省電;如果以投資效益來看,太陽能熱水器加上棚架的搭建預算,絕對比『熱泵熱水器』昂貴許多。難怪在政府補助結束之後,市場完全被『熱泵熱水器』取代。


透天、獨棟的住戶,對『熱泵熱水器』接納度最高

    至於熱泵熱水器的用戶,以透天、獨棟的住戶,接納度最高!這方面與太陽能熱水器的用戶,特質非常相似,就連價位都屬相同等級;也許是因為熱泵熱水器的壓力桶體積龐大,透天、獨棟的房子,才有足夠的空間擺置。台灣每年,熱水器購買量約70至80萬台,一般公寓式的房子,安裝熱泵熱水器的空間受限之外,一家四口的家庭,都很適合使用熱泵熱水器

透天、獨棟的住戶,有足夠的空間擺置,對『熱泵熱水器』接納度最高。

透天、獨棟的住戶,有足夠的空間擺置,對『熱泵熱水器』接納度最高。


    自然風熱泵經常幫助經銷商、及其員工教育訓練,並鼓勵從業員到廠學習。除了熱泵產品卓越之外,施工技術更是到位;曾經提到高雄金獅湖客戶,使用了近5年都不用維修,台南更有14年沒有叫修紀錄,就連冷媒都不需重灌呢!




關於自然風熱泵熱水器:自然風研發空氣能熱水器十餘年,全機MIT,熱水穩定、節能省電又有好品質,能有效協助透天住家、學生宿舍、民宿、飯店、安養院、醫院...量身訂作最省能源的『熱泵熱水機』。只要有大量熱水需求的客戶,幾乎都知道要安裝熱泵熱水器才是最節能省電,甚至有許多太陽能熱水器的使用者改投熱泵熱水器的懷抱!


自然風熱泵熱水器

電話:(07)787-5126
網址:https://www.whetco.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inhwa


相關資訊


P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