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雕藝術科技!讓您融入『沉浸式行銷』情境體驗

複酬者聯盟/專題報導 2020/04/01

 

光雕藝術科技!讓您融入『沉浸式行銷』情境體驗

 

    人的行為,隨時都受到環境影響。在海灘上,您會自動換上泳裝;當歹徒入侵時,您會毫不猶豫的為家人抵抗;在昏暗燭光下,最適合向情人告白!創業家新聞網推薦,想要行銷時,不妨用光雕融入『沉浸式行銷』的情境體驗!

 

光雕藝術科技,掀起『沉浸式行銷』的情境旋風

    當您用電腦欣賞光雕藝術的絢麗時,您只是覺得很美。如果您把『光雕影像』放大,您開始覺得陶醉在其中;如果影像大到占滿整個牆面,甚至占滿整個房間,那就是走進沉浸式行銷的體驗情境,讓您心中為之激盪、震撼。

光雕藝術,讓民眾融入『沉浸式行銷』情境體驗。

光雕藝術,讓民眾融入『沉浸式行銷』情境體驗。

 

    走入光雕藝術情境世界,產品的魅力瞬間展露無遺,想要不愛上它都很困難。如果用在產品行銷,那就是沉浸式行銷的境界了。

光雕藝術科技不僅能美化室內空間,也是新興行銷模式。

光雕藝術科技不僅能美化室內空間,也是新興行銷模式。

 

『春江花月夜』光雕創作,讓豪宅住戶改變對室內裝潢的看法

    透過『春江花月夜』光雕創作,我們看到光雕藝術科技的美感,完勝傳統室內裝潢設計,彷彿沉浸在世外桃源裡。難怪豪宅住戶選擇光雕藝術當裝潢;更多室內設計業者蠢蠢欲動,打算把光雕藝術融入室內設計中。瑞鑠科技致力於讓光雕藝術普及化,希望將貴族化的高科技,以平價的方式,走入群眾,用光雕藝術顛覆傳統的室內設計裝潢。

 

環境影響消費者心情,先帶給客戶好心情;把複雜原理變得有趣

    在『壁掛式洗衣機』展示中,我們發現光雕藝術對消費者的魅力,只能用『三千寵愛在一身』來形容。吸睛效果,讓展場群眾簇擁而來,不必靠Show Girl招呼,就能讓消費者們流連忘返,還爭相分享給身邊的好朋友們。高科技新產品,原本都有艱深難懂的專業研發,在光雕藝術亮麗的表現下,複雜的原理變得生動有趣;消費者心情愉快,訂單自然源源不絕。

透過光雕藝術科技,把壁掛式洗衣機的複雜原理變有趣了。

透過光雕藝術科技,把壁掛式洗衣機的複雜原理變有趣了。

 

『沉浸式行銷』時代已經來臨,讓我們用『光雕藝術』美化人生

    創業家新聞網推薦,用『沉浸式行銷』情境體驗,在消費者釋放壓力、沉浸陶醉的氛圍下,光雕藝術不失為恢復買氣的好方法。在武漢肺炎肆虐全球情況下,台灣成為全球『抗疫』典範,不妨進一步成為景氣復甦的典範!您準備好迎接嶄新世界了嗎?未來充滿許多令人驚訝的新奇事物,我們可以用『光雕藝術』來美化人生,更可能是您帶動買氣的秘密武器。

 

    日常生活中,藝術距離我們好像非常遙遠;但是光雕藝術可以讓我們輕易的沉浸在藝術情境中。更難得的是,在競爭激烈的市場,善用光雕藝術讓自己獨樹一格;與競爭者輕鬆的區隔,成為消費者鍾情的新銳品牌。

 

複酬者聯盟:光雕藝術互動科技

電話:07-5582965、0905-382857
網址:https://sales2boss.com/光雕藝術/

 

相關資訊

 

Ja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