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雕科技,讓『壁掛式洗衣機』在展場出盡風頭!

複酬者聯盟/專題報導 2020/02/10

 

光雕科技,讓『壁掛式洗衣機』在展場出盡風頭

 

    在迎接新年度之時,卻意外遇上『武漢肺炎』疫情!在全民防災的時刻,不禁令人聯想到去年底,2019年12月在世貿建材展『壁掛式洗衣機』的展示;15分鐘超快洗淨、及高溫60度煮洗功能,對於居家防疫應該很有幫助。

 

『壁掛式洗衣機』兩大特點:15分鐘超快洗,60度高溫煮洗。

    由於沃福仕代理的『壁掛式洗衣機』屬高科技產品,因此委託瑞鑠科技,善用光雕藝術科技的吸睛魅力,將產品優點,快速的讓消費者注意到。『光雕藝術』將高溫60度煮洗功能、及15分鐘超快洗淨的特性,用絢麗的姿態、閃亮登場,果然達到吸睛效果,成為展場最亮眼的焦點。人潮絡繹不絕而來、還幫忙呼朋引伴,不但熱鬧非凡、而且狂銷熱賣。

用光雕藝術科技秀出『壁掛式洗衣機』優點,快速吸引消費者目光。

用光雕藝術科技秀出『壁掛式洗衣機』優點,快速吸引消費者目光。

 

『光雕藝術』的吸睛效果,大大降低業務員溝通的困難度!

    高科技產品通常是既新奇、又複雜,複雜到消費者難以理解;光雕科技藝術最能夠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壁掛式洗衣機』體積很小,超快15分鐘洗淨、方便無比;而且價格非常親民,售價才2.2萬元,很適合小家庭隨洗隨用。光雕藝術的魅力,果然讓消費者爭相詢問。主要的優勢早就在光雕影像中亮麗的重複著,因此業務員的溝通變得輕鬆容易,成交率倍增。

 

把產品優勢,變成有趣的藝術作品;讓消費者爭相詢問。

    透過『光雕藝術』的呈現,讓冷冰冰的科技,變成趣味性的藝術;客戶不但自動找來,還滿懷興奮的觀賞、津津樂道的分享,展場因此一片熱絡。產品優勢如何表達,首先由瑞鑠公司提案、討論需求…;想呈現怎樣的內容與效果,是否需要搭配音樂、音樂的版權、包括秒數、字數、互動與否、螢幕大小…等,針對需求提出最後的報價,創造出『物超所值』的結果。

光雕藝術把冷冰冰的產品,變成富含趣味和創意的作品。

光雕藝術把冷冰冰的產品,變成富含趣味和創意的作品。

 

壁掛式洗衣機的『光雕藝術』作品,瑞鑠企業花了一個月完成。

    簽約容易,但是要變成光雕科技藝術作品,需要特別燒腦才能完成!瑞鑠企業的技術團隊,每天集思廣益、腦力激盪。先從目標客群開始,超快15分鐘洗淨,很適合上班族的需要,因此鎖定上班族;高溫60度的煮洗,對小孩健康安全有保障,很適合當作優質的幼兒用品推薦。然後是更嚴峻的創意發想,動態畫面的重點,煮洗、快洗的表現,最後再用『錶帶』的方式展現整體美感…。

最具優勢的行銷利器~光雕互動科技,讓溝通變得簡單,成交率倍增!

最具優勢的行銷利器~光雕互動科技,讓溝通變得簡單,成交率倍增!

 

    無論如何『光雕互動科技』都是最具優勢的行銷利器!美觀、亮麗,不但讓消費者心生喜歡、而且印象深刻,更樂於分享親友。同時,業務人員的解說也變得簡單,主要功能已經在光雕作品展現,簽約變得水到渠成般的自然。

 

複酬者聯盟:光雕藝術互動科技

電話:07-5582965、0905-382857
網址:https://sales2boss.com/光雕藝術/

 

相關資訊

 

Ja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