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自然風熱泵受大家喜愛?雲林分公司潘先生觀察半年心得分享

衛浴用品/專題報導 2020/01/17

為何自然風熱泵受大家喜愛?
雲林分公司潘先生觀察半年心得分享

 

    一般人對熱泵(空氣能熱水器)用途,最常使用在家庭沐浴!熱泵溫度穩定,熱水源源不斷,最能提升生活品質…。但在『自然風熱泵』雲林分公司的潘柏宇先生眼中,幾乎是全產業革命,不論對家庭、工廠,及農、林、漁、牧業,都是物超所值!

 

對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的喜愛,達到狂熱的地步!

    『自然風熱泵』雲林分公司的潘柏宇先生,從事軍旅生涯多年,因為公傷而退伍!迎向社會的第一個選擇,就是『熱泵熱水器』的工作。首先加入雲林經銷商團隊,先到自然風熱泵工廠學習兩星期,自己學完後,再跟家人演練;熟悉所有的反對問題處理,才開始跟客戶溝通。這段期間即使遇到週末假日,自己還會加強,甚至繼續到原廠取經…,終於半年有成,創下個人單月銷售6台的紀錄。

 

對『熱泵』看法:產業適用性極為廣泛,農、林、漁、牧都適用!

    雲林分公司的潘柏宇先生表示,熱泵熱水器不論是農、林、漁、牧、家庭、工業…都是物超所值的選擇!用在農業:例如香菇烘乾,用熱泵當作熱源加熱;或是蘭花的溫室保溫,使用熱泵,都可以讓加熱成本大為節省。用在漁業:飼養鱸魚的水池,需要保持恆溫;遇到冬天太冷,通常使用加熱管(電湯匙)保持溫度,熱泵節能省電效益甚至超過三分之二以上。

 

自然風熱泵熱泵節能省電效益高,除了家用,也很適合各產業使用。

自然風熱泵熱泵節能省電效益高,除了家用,也很適合各產業使用。

 

熱愛『熱泵』更要保護熱泵,重視主機的排水環境。

    基於對熱泵的熱愛,首先從主機的排水環境開始!如果排水位置的沼氣太重,會影響主機的銅管壽命,因此特別設計U型排水管,才能有效隔絕沼氣回流;讓廢水可以排放,但是沼氣卻進不來,這就是保護熱泵熱水器的具體作法!其實『自然風熱泵』主機底層就有防水設計的專利,如果再加上避免沼氣回流的防治措施,就是雙重保障,同時讓主機的使用壽命更長久。

 

施工的細節,將原廠的優點發揚光大。

    針對熱泵施工細節的部分,即使客戶不懂,潘先生依然主動提醒應注意事項,及問題的重點所在,然後嬌生慣養的呵護主機!例如:架設吊掛主機的A架,讓主機騰空,變得不占空間、又好整理,同時主機的使用壽命因此而延長。潘先生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態度,將冷氣機的防治沼氣策略,用在自然風熱泵熱水器防止沼氣回流的措施,果然得到客戶們的認同與敬佩。

自然風熱泵主機以A架離地懸空,不占空間、更好整理。

自然風熱泵主機以A架離地懸空,不占空間、更好整理。

 

    潘先生認為,熱泵就是一種熱能的革命,正在改變世界,讓熱水使用更為節能;並且擴大到農、林、漁、牧、及工廠各種層面,踏上永無止境的學習歷程,宣導熱泵熱水器節能省電效益,難怪能創下個人單月銷售6台的紀錄。


關於自然風熱泵熱水器:自然風研發空氣能熱水器十餘年,全機MIT,熱水穩定、節能省電又有好品質,能有效協助透天住家、學生宿舍、民宿、飯店、安養院、醫院...量身訂作最省能源的『熱泵熱水機』。只要有大量熱水需求的客戶,幾乎都知道要安裝熱泵熱水器才是最節能省電,甚至有許多太陽能熱水器的使用者改投熱泵熱水器的懷抱!


自然風熱泵熱水器

電話:(07)787-5126
網址:https://www.whetco.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inhwa


相關資訊


P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