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風熱泵80度高溫,賦予『熱泵』新生命!

衛浴用品 /專題報導 2019/08/05

自然風熱泵80度高溫,賦予『熱泵』新生命!

 

     自然風熱泵由於經銷商迅速擴增,而且願意傾聽業者的心聲,不斷研發新型熱泵熱水器,每次創新都為市場帶來無比的震撼!尤其突破80度高溫門檻,更為節能省電熱泵市場,帶來革命性的變化。

 

 

自然風新型80度高溫的熱泵,讓飯店民宿的旅客洗個暢快熱水澡。

自然風新型80度高溫的熱泵,讓飯店民宿的旅客洗個暢快熱水澡。

 

 

突破80度高溫,賦予熱泵新生命!省電又恆溫,民宿業者最愛!

     以前55至60度溫度的熱泵,若用於民宿規劃至少需要1T搭配2個儲水桶;但是『自然風熱泵熱水器』自105年起,推出80度高溫3T熱泵後,甚至僅需1個儲水桶就夠用了!因為採用3T熱泵熱水器,80度高溫讓熱水用量變少,所以儲水量不用那麼多,可減少熱水桶的需求。且同時解決管線太長、或是清淨農場等酷寒天候的加熱困難;因此民宿用戶熱烈支持,墾丁、市區、小琉球…,到處都是『自然風熱泵』的蹤跡。

 

 

家庭用戶增加!例如大坪數住家、三代同堂、重視生活品質的人!

     由於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威名盛行,帶動家庭用戶逐漸採用!當然不是指小坪數、或小家庭的情況,而是居住空間50坪以上、有前後陽台的住宅,或是透天厝格局,以及家庭成員眾多的三代同堂。還有頭期款由父母出錢的首購族會有更多預算,另外還有舊屋拉皮、裝潢時的重新考量;或是重視生活品質的人,希望浴室有澡盆,享受泡澡幸福時光的專業人士,越來越多家庭用戶在網路上看見自然風熱泵的好,選擇了『自然風熱泵熱水器』。

 

 

透天別墅用戶一樣適合安裝自然風3T熱泵,熱水不中斷。

透天別墅用戶一樣適合安裝自然風3T熱泵,熱水不中斷。

 

 

工業製程的熱水需要,認同『自然風熱泵』的節能威力!

     源鑫水電工程行是自然風熱泵的經銷商;最早發覺大量熱水使用者的企業需求,例如美容、美髮業,就是歸類於用水量大的行業…。此外還有工業製品的熱水沖洗。幾乎各種工業設備,製程工業所使用的熱水來源,都靠鍋爐加熱,熱水成本非常昂貴!熱泵的出現,有如魔術般的神奇;不但節能省電、而且環保、減少空氣汙染,更令人讚嘆不已!

 

 

80度高溫的自然風熱泵,最符合工業製程需求。

80度高溫的自然風熱泵,最符合工業製程需求。

 

 

熱泵用在『工業製程』方面,意外的發現環保、低碳的優勢!

     知名的糕餅業者,發現熱泵節能省電,還兼具環保、減少空汙的優勢!若用傳統鍋爐加熱,會造成嚴重的空氣汙染,連帶的設備耗損,還不如添購熱泵才划算。屏東小琉球是最重視環保的離島景點,就連環保署「無塑/低碳島示範計畫」也從小琉球開始推動。小琉球民宿業者「天台日光屋」在千挑萬選下,選中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就是以環保節能、不造成環境負擔為首要考量…。

 

     過去『自然風熱泵』強調節能、及專業分析、維修服務。如今的『自然風熱泵』已經脫胎換骨,除了節能省電、專業分析、維修服務之外,再增加環保、防空汙的優勢,熱泵涵蓋的市場也擴展到家庭用戶及工業製程的熱水供應。

 

關於自然風熱泵熱水器:『自然風熱泵熱水機』研發熱泵十餘年,全機MIT,熱水穩定、節能省電又有好品質,能有效協助透天住家、學生宿舍、民宿、飯店、安養院、醫院...量身訂作最省能源的『熱泵熱水機』。只要有大量熱水需求的客戶,幾乎都知道要安裝熱泵熱水器才是最節能省電,甚至有許多太陽能熱水器的使用者改投熱泵熱水器的懷抱!

 

自然風熱泵熱水器

電話:(07)787-5126
網址:https://www.whetco.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inhwa

 

相關資訊

 

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