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泵新聞】下個時代的領航家!自然風熱泵熱水器,中北部經銷熱烈展開

衛浴用品 /專題報導 2018/01/25

下個時代的領航家!自然風熱泵熱水器,中北部經銷熱烈展開

 

     空汙問題引發民眾恐慌,逼得政府不得不限制部分電廠減少燃煤,試圖降低可能的影響來源。然而,無論是減少燃煤或是使用瓦斯發電都會對環境汙染帶來一定的傷害,即使使用太陽能甚至風力發電,在目前技術上也無法持續而穩定的發電,在環境汙染低迷的氣氛下,難道我們無法再做些什麼嗎?當然可以!請跟隨「自然風熱泵熱水機」的腳步,讓經銷全台的熱泵熱水器帶您航向節能減碳新世紀。

 

自然風熱泵熱水機,全台熱烈經銷中(圖為中北部總代理、經銷商)。

自然風熱泵熱水機,全台熱烈經銷中(圖為中北部總代理、經銷商)。

 

跟隨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的腳步,率先進入下一個新節能省電時代

     原本是電熱水器經銷商的楊經理,聽到朋友親身體驗自然風熱泵熱水器所帶來高效節能省電後,開始接觸自然風,一年之後毅然決然成為自然風的中北部總代理。身為專業熱水器廠商的楊經理警覺到,節能減碳的時代即將來臨,熱泵熱水器所提供的省電、環保最符合未來生活需求。

 

     楊經理在與水電行業、冷氣等相關產業分享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的優點後,獲得一致肯定,對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的產品接受度都相當高,好口碑口耳相傳,一步步擴展到透天、民宿、美容院、中小型飯店等,甚至擴及到豪宅大浴缸、溫水游泳池…,因為發現原本使用的電熱水器無法達到效能,紛紛改採用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大大改善了原本熱水供應不足的困擾。

 

自然風熱泵熱水器行銷全台灣,MIT品質值得信賴。

自然風熱泵熱水器行銷全台灣,MIT品質值得信賴。

 

無可取代的專業、跨時代的產品,家庭、事業從自然風熱泵熱水器開始UPUP

     為什麼傳統電熱水器會忽冷忽熱?自來水中含有一種『Ca++離子』元素,在加熱55℃以上過程中會與空氣中的二氧化碳結合成一種黃褐色粉末的沉澱物質,稱之為『碳酸鈣』,進而會阻塞熱水管,也因此容易造成供水效能降低,久了不但耗電又沒辦法達到效果!但是自然風熱泵熱水器能保持一定的溫度,加熱穩定,長時間待機也不用擔心會有上述問題,跨時代的產品真的值得消費者信賴!

 

自然風熱泵熱水器中北部經銷教育訓練~開跑囉!

     為了讓大家認識這個跨時代的產品,中北部經銷商楊經理特別舉辦與經銷商、業務面對面的產品教育訓練交流會,第一場活動在107年1月12日舉行,在雙向交流間,無論是市場資訊、熱泵熱水器的產品應用等,回饋十分熱烈。

 

     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希望經由這些寶貴的交流機會,培養熱泵熱水器的專業技術人才,提供更好的服務,並把熱泵熱水器節能省電的優勢,推廣給更多消費者知道!有興趣想一起投入熱泵熱水器事業的朋友們,農曆年前還有三堂課,每週五10點至12點(每次2小時),期望透過教育訓練,讓更多人進一步認識熱泵熱水器!如果有裝設需求,也歡迎洽詢自然風熱泵熱水器

 

自然風熱泵熱水器中北部教育訓練:培養專業人才,推廣熱泵熱水器的絕佳功能!

自然風熱泵熱水器中北部教育訓練:培養專業人才,推廣熱泵熱水器的絕佳功
能!

 

 

相關資訊

 

公司簡介:『自然風熱泵熱水機』研發熱泵十餘年,全機MIT,熱水穩定、節能省電又有好品質,能有效協助透天住家、學生宿舍、民宿、飯店、安養院、醫院...量身訂作最省能源的『熱泵熱水機』。只要有大量熱水需求的客戶,幾乎都知道要安裝熱泵熱水器才是最節能省電,甚至有許多太陽能熱水器的使用者改投熱泵熱水器的懷抱!

 

自然風熱泵熱水器

電話:(07)787-5126
網址:http://www.whetco.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inhwa

 

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