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泵新聞】打造生活幸福感,設計師也推薦使用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

衛浴用品 /專題報導 2017/12/21

打造生活幸福感,設計師也推薦使用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

 

     不論是新成屋或老屋翻新,環保、節能已是現今主流。使用環保素材輕量化的設計,不僅降低地球負擔,也同時照顧家人健康!裝潢不僅建材選購重要,其他設備,像是熱水器,如果能同時達到環保及節能的效果,肯定是現代設計師的第一首選。

 

現代裝潢、配備注重節能環保,自然風熱泵熱水器榮登優選NO.1~

現代裝潢、配備注重節能環保,自然風熱泵熱水器榮登優選NO.1~

 

居家空間節能省電的優先首選,自然風熱泵熱水器

     珍璽空間設計首席設計師~蔣先生強調,為了帶給顧客更好的居家環境,現代室內設計裝潢對環保素材講究,對節能更是注重,設計師不僅要提供符合客戶需求的空間設計,還要進一步想到其他配備規劃。

 

     在朋友推薦下,蔣設計師以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做為居家規劃的一部分,沒想到竟大受好評,絕對值得大力推薦!自然風熱泵熱水器過去一直是民宿、飯店的愛用首選,主要原因是它的節能省電效果及穩定供應熱水程度,優於一般熱水器及太陽能熱水器,如今蔣設計師將產品應用在居家生活空間,讓民眾也能享受熱泵熱水器節能省電的好處,省了電費,更同時兼顧了安全!

 

現代豪宅、新成屋、老屋翻修最佳選擇:自然風熱泵體積小、節能省電效果佳。

現代豪宅、新成屋、老屋翻修最佳選擇:自然風熱泵體積小、節能省電效果佳。

 

自然風熱泵熱水器施工便利、體積小,節能省電不減少

     一般太陽能熱水器為了吸熱需要搭建在頂樓,還需要加蓋鐵架,使用坪數至少要一坪以上,但熱泵熱水器只需要半坪的空間,不需加設多餘的輔助支架、免限定裝設在頂樓、施工較為便利,就空間使用方面來說,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大勝一籌。

 

     以耗電率來說,由於近年來氣候變遷相當不穩定,不是極冷就是極熱,使用太陽能熱水器經常只有白天能吸熱,如果又遇到連日陰天或綿綿細雨,完全無法發揮更好的供電效果!但自然風熱泵熱水器,不論陰天、雨天、颱風天都能正常運作,以後再也不用「靠天吃飯」!

 

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冬天洗澡燒呼呼,夏天颱風穩當當!

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冬天洗澡燒呼呼,夏天颱風穩當當!

 

冬天洗澡身體暖了,荷包省了,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很可以

     冬天想洗暖呼呼的熱水澡嗎?冬天的太陽光較夏天薄弱,太陽能板在白天吸熱,但偏偏晚上才是熱水的使用主時段,熱水經常不夠用,只好轉換成電能模式,也再一次剝削了荷包。傳統電熱爐耗電量又大,連泡澡都擔心熱水不夠用!實際測試,裝設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的電費約為電熱爐的四分之一,耗材的耗損程度更是小於太陽能熱水器,還免擔心颱風的侵襲。冬天裡使用自然風熱泵熱水器,24小時都能儲存熱能並供應熱水,即使兩人同時洗澡,用水量絕對足夠沒問題!

 

 

相關資訊

 

公司簡介:『自然風熱泵熱水機』研發熱泵十餘年,全機MIT,熱水穩定、節能省電又有好品質,能有效協助透天住家、學生宿舍、民宿、飯店、安養院、醫院...量身訂作最省能源的『熱泵熱水機』。只要有大量熱水需求的客戶,幾乎都知道要安裝熱泵熱水器才是最節能省電,甚至有許多太陽能熱水器的使用者改投熱泵熱水器的懷抱!

 

自然風熱泵熱水器

電話:(07)787-5126
網址:http://www.whetco.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inhwa

 

Andy